top of page

#老粉絲沾邊自嗨文


20幾年後暖男大俠一如既往

「啊, 你是當時那位年輕小設計齁。」 蕭大俠像是想起了什麼,

即便我是醬閉塞內向,仍不免有些小虛榮

星期六一大早蕭大俠姍姍來遲

看到大俠本人,

回憶匣子好像被打開

20幾年前我與公司的業務及創意主管殺去蕭大俠的工作室

記得是商談那年七星盃卡拉OK大賽, 優勝出線歌手的CD包裝視覺電修(也是我接觸煙商品牌的濫觴)

我剛入社會待的第一間廣告公司, 與蕭大俠曾經有過的短暫交集

不管蕭大俠是不是客套話

反正我是信了 ( 整個蕭大俠粉絲上身貌 )

20幾年後暖男大俠一如既往

今天被「點召」陪文耀學長及蕭大俠逛福和橋跳蚤市集

平常大概都會找藉口推辭悶頭睡到日上三竿自然醒

但這回難得耐住上午的燥熱,看蕭大俠在市集走跳像在自家灶咖一般,

不愧是資深老永和, 感覺每一攤都能聊上幾句

- - - - - - - -

PS 1 : 今日敗入感覺身經百戰挺大顆的老「玻璃彈珠」

加上大俠推了一把看上適合擺玄關穿鞋用的雅致小木凳

PS 2 : 關於逛跳蚤市集 : 蕭大俠曉以大義提點小弟我

走過路過, 喜歡而且東西也好就絕不要猶豫錯過,

下一分鐘可能就被掃走,然後好好使用與照顧。

Comments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  • Blogger Social Icon
  • Vimeo Social Icon
  • Pinterest Social Icon
  • Flickr Social Icon
bottom of page